訾黄其何不鹿酱呢

ET至高,索博入坑。中土cp全吃。
本id下有鹿酱呢的单人,以及鹿酱与訾黄同学一起开脑洞的联文,联文会在文中标注。
ET图一律来自訾黄同学。^_^
ET欢乐多~好了~

mother

-邓格预警-

“阿不思!”书房的门又一次在巨响中被撞开,邓布利多了然地在他的书堆后面抬起头,半月形的镜片跟眼睛一起闪闪发亮。
“现在除了出卖你我又多了一个罪名!玩弄婴幼儿的感情!”“我们都知道克莱登斯已经是成年人了亲爱的。而且你那些手段我比傻导演清楚多了你不需要用这种,嗯,粗暴的方式表示无辜。我更加介意的是你对纽特的态度,昨天喝茶的时候我还问他了…”
“我根本不用问他阿不思,为什么你那么喜欢他,你根本就是喜!欢!他!弱小、年轻、充满故事、有特别的天赋、需要你的保护、用那可怜的小眼神巴巴的看着你、只有你能庇护,这就是你无法克制爱得发抖的类型!”
“盖勒特,你这样会让我想起你来我家的那天…”
“我才不是那个样子!我才不是无处可去的小鸟儿,在凄风苦雨中找妈妈,找可以安心闭眼的巢穴。是我选择了你,你的天赋,你的眼界,你的野心,你的理想,我看透你了阿不思。这才是我去你那儿的原因。”
初代大魔王终于把自己摊到壁炉边阿不思最喜欢的躺椅上,然后宣告存在一样把脚重重搁上脚凳。

评论(6)
热度(65)

© 訾黄其何不鹿酱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