訾黄其何不鹿酱呢

ET至高,索博入坑。中土cp全吃。
本id下有鹿酱呢的单人,以及鹿酱与訾黄同学一起开脑洞的联文,联文会在文中标注。
ET图一律来自訾黄同学。^_^
ET欢乐多~好了~

【ET】你是我爸爸

整个林谷都在传,那个妖娆小秘书上位了。

大人还站着他就敢坐着。何止坐着,他还敢歪着!何止歪着,还翻白眼给大人看。何止翻白眼,都在大人书房喝上酒了!何止喝酒,厨房在哪儿都说不知道了,矫情的连三餐都要大人端给他。三餐算什么,我那天看着大人抱着枕头敲自己房间门(天辣!),就听那小精骂骂咧咧,我都不敢吭气,直到换班要迟到了,大人还没能进去!

最新版本的消息是:林迪尔这个小妖精把上领主了,还有了孩子!(不然怎么敢作成这样)

还有一派在坚持ET官配:ET大旗不倒,林迪尔这不过是跟着大王实习了两天回来谈好两个判,坑了几个矮人一笔甩了几批游手好闲的精/人/其它生物出去让林谷终于有看得见的进项而已!大人纵容他几天只是嘉奖,正牌永远是大王一万年不变。

都住一起了你瞎啊!谁看到大人进去了在门口就是送枕头!远水解不了近渴密林林谷异地恋早晚出事!中土明月美大王就一个除却巫山不是云!妻不如妾妾不如偷!诺多王族是有情怀有节操的精!说好的不提血统人品血统两不搭嘎!秘书!大王!林迪尔!瑟兰迪尔!

领主房里照着镜子烦躁不已的林迪尔,密林路口翻不上大角鹿的瑟兰迪尔,一齐打起了喷嚏。

—————

就是个换身梗,领主生日许愿的时候刚好十七星连珠(中间那颗还是他爸爸{你奏凯}),他的梦想成真技能点就被触发了:瑟兰要是每天都在我身边就好了呢~

(小林:我是唯一纯粹的受害者!作者:动不动就踩了袍子扑到加里安怀里你当别精不知道?)

瑟兰:就说怎么才能变回来。埃隆:等一下个生日十七星连珠肯定可以,相信我。瑟兰:我送你先去曼督斯,在那里记得许愿不然我把整个林谷送过来。埃隆:兰兰…




刨坑的第一下总是特别爽
♪───O(≧∇≦)O────♪


评论(13)
热度(39)

© 訾黄其何不鹿酱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