訾黄其何不鹿酱呢

ET至高,索博入坑。中土cp全吃。
本id下有鹿酱呢的单人,以及鹿酱与訾黄同学一起开脑洞的联文,联文会在文中标注。
ET图一律来自訾黄同学。^_^
ET欢乐多~好了~

【ET】②你是我爸爸

领主大人有些发愁。平日发愁的时候大人就把自己关在书房画大王的画像,反正从小到大(划掉)床;上;床;下(划掉)大王的姿态他熟的很。但是现在不行了。看着林迪尔杵在书桌前,翻着瑟兰的白眼一张一张的翻之前的存货,大人觉得有点儿心慌。

今天你准备画什么?画上回星光宴会我们领舞的样子怎么样?我人站在你跟前你还要画别的样子?那天的袍子衬得你特别好看那顶额冠也是第一次戴大家都望了看星星只想看你~这么说你看上的是那张脸终于说实话了埃隆我看你准备一下去密林继续看吧不然太想的慌这儿有我呢听说我都快生孩子了你就更不用回来了有人能继承!


兰兰看着我!

大人一把抱住摇头晃脑到处张望就是不肯看他的大王(终于比他矮小了哈哈哈哈)一手圈住,再扶稳他的后脑勺。大王第一次站着抬头看领主。阳光毫无遮挡地照着他一侧的脸颊,一边的眼睛在艳阳下晦暗不明,另一边却如破晓前的启明星璀璨夺目。

--以下是幻觉-

(好了这一刻颜控的大王已经原谅领主了就这样愉快的来一场和好.办公室.半开放场合.换身play吧,拉灯)。

(秘书组:你们为老不尊!下属妻不可妻,下属妻的肉体也不可妻不管肉体里面装的是谁的妻!不然我们就去旷野play星光play!

领导们:你们什么时候进展到play的地步了?还有啊你们说的play我们都play过了…)

------斯文的精灵分割线-

我就是爱这张脸,看了5000年还看不厌。爱方正的额头,爱浓密的眉毛,爱蹬起来吓人柔起来滴水的蓝眼睛,爱蝶翅一样的睫毛,爱不肯让我掰正的鼻子,爱吵起来我招架不住吻起来我也招架不住的薄唇,爱小巧的下颌角。正面好看,侧面好看,低头抬头都好看。最美的是这张脸不只好看,还在经历5000年风霜后依然这样鲜艳,朝气勃勃。

埃隆俯下去轻轻吻了一下有些陌生的额头,和突然出现的熟悉的眉间竖线。

瑟兰你不在这里,你又在这里。我熟悉你灵魂的模样,就算隔了林迪尔的脸,也遮不住你的神情眉眼。我看得到你灵魂的脸,我画的也是,不然怎么谁都会说瑟大王都快从画里走出来了呢?

已经伏进埃隆怀里的大王抬起脸看了看那双铁灰眸子里陌生的倒影,再伸手向下确认了一下两个人的反应:埃隆,现在要做的是快tm想办法把我们换回来!老子有男朋友不能还要我自己解决!你!也!是!

前所未有过的压抑嘶哑的声音。



评论(3)
热度(26)

© 訾黄其何不鹿酱呢 | Powered by LOFTER